close
我又在網路發現好東西
沛麗植萃草本精華系列
可以索取免費試用組哦
有眾多的選擇


我選擇了洋甘菊絲柔洗髮精華
黑胡桃蓍草亮澤護髮精華
薄荷銀杏活力豐盈洗髮精華
天竺葵活氧潔膚精華
每個試用組都給兩包
每包有6ML








每個試用品打開
都有非常詳細的解說哦
今天我要幫老公豬哥標洗頭
在他認真看電影的時候哈哈
豬哥標是個愛染髮的男孩
頭髮偏粗硬又多
所以我選擇先用洋甘菊絲柔洗髮精華幫他洗頭
再用黑胡桃蓍草亮澤護髮精華幫他潤髮

先叫他去浴室把頭髮沖濕
就開始讓他享受當大爺
邊看電影老婆邊幫他洗頭按摩






覺得叫男生來拍洗髮系列有點不適合哈哈
因為短髮泡泡根本不好搓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此款洗髮精泡泡很綿密
可以聞到淡淡的洋甘菊香味哦
很天然的味道
一點也不會刺鼻
洗頭髮也要甜蜜互動


有時候覺得豬哥標真的太好Cue了
拿什麼產品要他當麻豆都沒在拒絕我的哈哈
洗洗洗~
抓抓抓~
放他去沖水再回來護髮

這個黑胡桃蓍草亮澤護髮精華味道就比較重
豬哥標說聞起來有一點點像樟木的味道
不過成分裡面沒有樟木
我們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而且這些產品本來就是草本植物系列嘛



護髮輕鬆多了
我也坐下來一起看電影
等待時間滴答滴答過去
再放豬哥標去沖水
然後我幫他吹頭髮


完工
覺得跟使用前比較起來
變得滿柔順的耶
今天試用的洋甘菊絲柔洗髮精華
有舒緩X滋潤X亮澤X保濕的功用
裡面草本植物精華有:洋甘菊、金盞花、菩提花、野玫瑰葉、馬尾草、蕁麻、牛蒡
精油:玫瑰天竺葵
適用髮質:適合所有髮質,特別適用敏感/乾性頭皮

黑胡桃蓍草亮澤護髮精華
有鞏固X強健X滋養X修護的功用
草本植物精華有:黑胡桃、牛蒡、馬尾草、蕁麻、覆盆子、蓍草
精油:迷迭香、薄荷、鼠尾草
適用髮質:適合所有髮質,特別適用染/燙髮及受損嚴重的髮質。
產品還有附上草本精華有什麼護髮功能的圖表哦

還滿詳細的
而且主打這些產品都是嚴選高品質草本植物,運用全新科技保留天然植物精華,不含化學香料、Paraben防腐劑、人造色素、硫酸鈉、動物成分、丙二醇…
對草本有興趣的朋友
不妨趁現在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品的活動期間
上網填寫資料就會宅配到府哦
沛麗索取試用品網站連結
http://www.mypriere.com/index.php/products/itemlist/category/78

好啦
知道你很滿意你的秀髮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