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來第三次消費蜷冰屋

第一次的雪鹽焦糖冰淇淋跟冰淇淋菠蘿已經讓我在這個夏天融化

不!只有我的心融化

身體得到對熱的釋放
回顧一下雪鹽冰淇淋跟
冰淇淋菠蘿的樣貌
是不是敲厲害der
今天一來
老闆娘一樣立馬端出猛男鮮奶茶跟今日口味烏龍綠冰淇淋給我們試吃
告訴大家
只要走過經過
老闆娘都會很熱情倒飲料或盛冰淇淋給大家試吃哦
【不是我長得漂亮才有】
話說今天沒有iphone拍攝
畫質有點不好
請見諒
姐妹魚仔試喝完猛男鮮奶茶
不知道是不是被猛男迷得神魂顛倒
就點了一瓶外帶
我呢這次來
就是要買冰磚黑咖啡給愛喝咖啡的學姊試試
話說我上週末來買冰磚冰淇淋咖啡給豬哥標喝
他也是讚不絕口~
猛男、辣妹鮮奶茶 $65
雖然不是很大杯
但是喝入口的時候
已經有濃濃的茶香
再細細品嚐鮮奶慢慢散發出來
一點也不甜
可以在夏天解膩的鮮奶茶!
不信可以直接去試喝看看哦
好豐盛的馬卡龍三明治
$75
最底層原味馬卡龍
鋪上烏龍綠冰淇淋
再放上草莓馬卡龍
上面擠了滿滿的百香果優格冰淇淋
這裡要再強調一下
蜷冰屋的冰淇淋大約三天換一次口味
因為都是老闆娘親手製作
最天然健康
使用當季水果
不加任何一滴水做成的冰淇淋
一直有人在排隊買猛男、辣妹鮮奶茶跟冰淇淋
我也要趁機曬一下27週的孕肚
跟依然漂亮的美腿
來來來
切入今日重點
百香果優格冰淇淋
在晚餐之後吃這個
根本解膩消暑幫助消化
微酸微甜
老闆娘說挖冰淇淋的時候要挖到馬卡龍這樣一起放入口
好好吃哦
老闆娘的手工馬卡龍也不會甜
搭上微甜的百香果優格
就成了天作之合
繼續往下吃
挖到烏龍綠冰淇淋
魚仔發出驚嘆說
好濃好香的茶味
吃完百香果優格再吃到烏龍綠
轉換口味之餘更是覺得這道冰品吃不膩
然後我們就一邊享受
一邊評論
秒殺了這份馬卡龍三明治
然後外帶了冰磚咖啡跟猛男鮮奶茶
 
 
一到醫院要學姊跟我分享這杯咖啡的心得
她喝了第一口說哇塞好濃哦
我說喝再久它也不會變淡
因為冰塊也全部是用第一沖咖啡冷凍而成的冰磚
看來這杯咖啡也征服了對咖啡挑剔的學姊
耶~~~
 
有些冰店的冰淇淋
把冰淇淋裝飾的琳瑯滿目
吃起來也很美味
要價更是不便宜
但是不見得健康
雖然我也愛吃啦
但如果知道好吃的冰淇淋
也可以用最天然的食材製作而成
是不是美味與健康都兼具了
吃得更安心
 
店家資訊
店名Name:蜷冰屋
地址Address:嘉義市中山路335號
靠近噴水圓環;離御香屋超級近哦
電話Tel:05-2272269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