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藉機向豬哥標示愛】
來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
老沙在懷孕前
也是以一雙腿殺死好多人的目光
人稱美腿沙來的
但是現在懷孕邁入後期
雙腿支撐大大的孕肚
不但腿變浮腫了
每天睡醒都覺得小腿肚好酸痛
本來想買彈性襪來穿
話說從事護理業多年
真的很少在穿彈性襪
不為什麼就是懶惰
但是現在實在太痠痛了
不過朋友狠狠打槍我
說我頂個大肚子要怎樣穿彈性襪
沒錯,以前懶得穿彈性襪就是因為它超難穿,要花好多時間在那邊從腳趾往小腿再往大腿拉
更何況我現在光要穿襪子都可以穿到起賭爛了
怎麼可能穿彈性襪

這雙睡覺穿的美腿襪
其實還滿有效的
但是我已經穿了數年
彈性不佳
最近穿它一睡醒來腿還是酸
所以昨天下班就直接去逛街
看有沒有什麼適合我的睡眠襪




看到這款韓國進口的夜用舒壓襪
說是睡眠過程中,對腿部浮腫進行集中護理
沒錯!正是我需要的阿~
試穿






很好穿哦
而且絨毛穿起來好舒服哦
但是怕熱的人就不太適合夏天穿
除非整夜吹冷氣



穿上睡眠襪以後
做一些腿部的伸展也不會卡卡的
此款睡眠襪的功用有
  1. 階段性舒壓
  2. 柔軟保暖不會往下掉
  3. 消除腿部浮腫
  4. 不刺激肌膚
  5. 植物性抗菌除臭
而且是通過數名整型外科專家共同研究誕生的襪子,同時具備美容與健康功效!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對腿部線條產生塑形效果,只需在睡覺時穿上就可以消除整天腿部累積的疲勞。

特別給以下女性妹妹們
  1. 下肢活動量大
  2. 經常腿部浮腫
  3. 經常抽筋或發麻
  4. 有下肢靜脈曲張早起症狀
  5. 早晨起床腿部沉重
  6. 沒時間消除腿部疲勞
  7. 下肢冰涼
說到第三點
我更是感同身受
我這陣子半夜抽筋好幾次
真的是痛到不好睡外
隔天上班小腿肚還有一種拉傷的感覺
上網Google表示懷孕有抽筋情形需要攝取足夠鈣質外,晚上睡覺注意腿部保暖都可以改善
現在穿上睡眠襪
除了可以預防抽筋外也達到保暖的效果
準媽媽們可以買來試試看
我穿完隔天醒來腳有比較輕盈
而且沒有再半夜抽筋痛醒了
價錢也滿親民的
我在小三美日買的
$249
購物網站我也有看到
價位在$249~350之間。
推薦給喜歡睡覺又同時想擁有美腿的水水們
顆顆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