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標一直有雙迷人的眼睛
可是上次敷朵璽泥膜近拍照
他看到眼角笑起來有皺紋
一直耿耿於懷
還要我拍照注意哈哈哈
就是下面這張

明明還好阿
不過巧的是
上次他陪我去逛街
買了一系列『我的心機』面膜


回宿舍打開後看到這個『超導水極潤黑眼膜』
就決定要在豬哥標這次下山時給他眼睛周圍保養

哈哈哈
硬要他露出誇張表情擠出魚尾紋
好配合的男模
誰那麼幸運嫁到的好老公阿顆顆

準備開敷



要幫他敷上去的時候
摸到眼膜的觸感就是很舒服很滋潤
敷上去後一整個服貼
夏天夜晚敷上一塊冰涼的眼膜
覺得極消暑
不過當我去刷牙洗臉回來
竟然看到這個畫面

還自己爬起來倒紅酒喝
也太享受了吧
都要改叫你豬大爺了吧


叫他躺好跟我合照一下
而且也準備幫他取下眼膜看看成效了



取下眼膜後開始調情
阿不是
是開始按摩
眼睛周遭還是有滿滿的精華液哦
慢慢輕輕的用指尖按摩眼睛周圍
覺得自己很賢惠
將講
覺得眼睛周圍變得很亮白
也緊緻許多

來瞧瞧此款眼膜的功用與成分吧
成分: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玻尿酸胜肽、基因玻尿酸
呃成分全部都是玻尿酸沒別的
不過其實我聽到面膜裡面含有玻尿酸
也會蠢蠢欲動啦
用法:打開袋子取出眼膜,敷於眼睛10-15分鐘後取下,再開始後續保養
但我們沒有後續保養
就是按摩按摩,直到精華液完全吸收。
功用:超導水極潤眼膜有四效潤澤因子,可以『強力滲透』、『深層浸潤』、『持續造水』及『全面鎖水』
藉由上述四效潤澤因子而達到肌膚保濕水循環:透水→導水→補水→儲水。
持續循環保濕,給予眼周最充沛的保濕能量。

注意事項就是使用眼膜時勿直接接觸眼睛哦,不小心滲入眼睛的話立即用清水沖洗徹底。
如果敷上去有任何不適反應,如紅、腫、熱、痛也要立即沖洗乾淨哦。
敏感肌膚切記先做局部皮膚試驗!

Yeah
有了厲害的眼膜
豬哥標可以繼續電我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