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放端午節一天

豬哥標忙完露營區也要下來陪我一天一夜
好開心好幸福要飛上天了
同事叡叡的男捧油
正好也放端午連假
我們本來也沒特別約Double date
傍晚一場大雨破壞他們原本的行程
簡單的晚餐約會就成局了
嘉義市家樂福進駐連鎖餐飲店『百八魚場』
看到朋友評價還不錯
一起去嚐鮮吧!
生意很好耶
還要排隊
不過我們覺得大概跟端午連假也有關係
因為平常還算平靜的家樂福
今天不管是賣場還是美食街都滿是人潮
菜單
分成生魚片丼飯(生食)、超值定食(熟食)、生魚片、開胃菜、手卷跟炸、烤單品
價錢真的頗平價der
白飯跟味增湯免費續哦
味噌湯料超級多
好實在阿
蘆筍蝦手卷 $50
現烤海苔搭上新鮮蘆筍、蝦子、香鬆、生菜與小黃瓜
用料很豐盛
吃起來海苔好脆
咬下去好飽嘴
鮭魚刺身 七片 $180
看看這油脂的分布
太美了
全場只有我這個孕麻麻不能吃生食
其他三位都稱讚好吃好新鮮好甜好嫩
唉我只能乾瞪眼
等我生完豬寶
豬哥標一定要請我吃頓高檔海鮮
魚卵透抽 $60
我是不能吃
但叡叡跟豬哥標是不敢吃
看聰哥一口接一口
想必也是有青有賀甲!
炙燒鮭魚丼  $200
看起來好優秀阿~
不過看圖片拍起來好像有7分熟
實品大概3分熟
我真的很想請店家幫我來份全熟的炙燒鮭魚丼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叡叡也是一口一口把所有鮭魚嗑掉
看的我口水直流
鰻魚定食 $360
鰻魚非常大塊
還附兩道小菜、蒸蛋及甜湯
蒸蛋我吃了覺得滿嫩的好吃
甜湯我也是迫不期待就喝了
白木耳龍眼甜湯
一點也不會太甜
好好喝哦
好了啦切入主題
鰻魚烤得很剛好
醬料也非常下飯
有些鰻魚會有一個味道
不然就是太油膩
百八的都不會哦
忍不住扒了好幾口飯
跟鰻魚一起往嘴裡放
享受~
鰻魚定食推哦
碳烤牛小排定食 $280
這個牛小排的熟度大概就是熟透了
可是肉不柴耶
醃過甜甜的醬料
邊上帶點油花
口感不是走軟嫩路線
但很好咬也很下飯
豬哥標跟我也是很喜歡哦
鹽烤靖魚 $120
哦這條魚讓在場四個人都驚艷
從筷子夾下去那一刻
魚皮烤得酥脆
搭上魚肉香嫩
淋上點檸檬汁
立馬又扒了好幾口白飯
重點這道鹽烤靖魚
一點也不會太鹹
好好吃~
 
『百八魚場』主打高檔食材、平價享受
個人覺得真的滿好吃的
姑且不說食材高不高檔
但每道料理我都吃到新鮮與美味
新鮮的食材大概是我最重視的了!
推薦給大家來吃吃看哦
 
店家資訊
店名Name:『百八魚場』
地址Address:『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461號B1』
電話Tel:『05-2841075』
營業時間Time:『11:00-21:00 』(不午休唷)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