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9.JPG

放假來打一下愛夫日記《噴淚寫完》
我愛豬哥標,很愛很愛,如果他願意,下輩子下下輩子都想再遇到他。
豬哥標去年從打工旅遊回來前,我們曾討論婚後的生活,
首先工作你可以去你畢業前所學的飯店工作,我們可以住在一起我還可以每天幫你準備便當,
我常常強調我不在乎你一個月可以賺多少,他也同意我暫定的【未來的藍圖】,
但是回國後他阿里山,婆婆希望他可以留在山上幫忙她打點筍園和還沒整理的雜地,
起初我沒辦法同意,我說你才幾歲為什麼要挑苦差事做,
為什麼不找個朝九晚五有冷氣吹有穩定薪水有勞健保福利的工作就業,
為什麼我們不能先在山下工作過個幾年一起回山上,
總之一開始吵得不可開交,
甚至吵到不去登記結婚,但是豬哥標總在我很生氣非常生氣的時候對我說『我會更努力,我會做的更好的』
他說他回去工作再怎麼樣也不可能領一個月22K的薪水,
對他做到了,除了每個月給我的老婆費,過年的時候忘記他包了五萬還是多少的紅包給我,
給我的時候還補上一句,老婆明年過年我會包十萬塊給你,
豬哥標現在忙著存汽車頭期款,
其實我出社會六年不要說頭期款,他喜歡的車我直接買給他都做得到,
可是他很堅持,我的存款就是我的,可以放著去做想做的事,
知道懷孕後他跟婆婆要我去訂月子中心,因為怕我回山上沒辦法得到更完善的照顧,
豬哥標說月子中心的十多萬他會處理,我想跟他說婚姻是兩個人的,孩子也是兩個人的,不要想一個人承擔所有。
我每天看你早出晚歸的工作真的很心疼,
可是一方面我看你在山上工作很快樂又覺得欣慰,
真的很幸運可以遇上你這好男人而且竟然還是帥小鮮肉。
老公我愛你,而且今天比昨天更愛,明天比今天更愛,
我也會做得更好,乖乖等你工作結束睡前視訊,不會任性要求更多見面的時間,
我也會繼續存更多錢,希望不要太多年,我們就可以一起在山上生活,
前提要把小孩都生完,在醫院工作生小孩福利真的很好哈哈哈,
以後要每天抱著睡覺,睡醒打開眼睛就可以第一個看到你,
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見過最美好的事物。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