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麻麻在20週的時候
阿長跟我說她家媳婦兒去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我看到寶寶的4D照片
立馬向阿長詢問檢查的診所
打電話預約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含括一下所有項目

一般在醫院產檢的超音波就是第一個選項
基本超音波
雖說只是一般超音波
但能偵測出胎兒異常的機率高達60%
如果進一步做高層次超音波
就是以上七合一的項目
檢查出胎兒異常高達95%
來看看張教授胎兒醫學中心的環境






張教授是何等人物我就不多介紹
主要我是要來大概說明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項目

如上面所說
高層次超音波適用於妊娠第二階段
20-24週
要做此檢查的媽媽們
務必提前預約
我本來是沒名額的
剛好有個媽媽取消今天的檢查
我才如此幸運
以下是檢查時候拍下的影片
診所會附上照片跟光碟
可以拿去給原產檢的醫生參考哦
圖多








技術員也會在旁細心解說
不誇張
我眼眶泛淚
第一次把豬寶看得那麼清楚
為人母的感動
老公豬哥標也是很認真
盯著螢幕目不轉睛
其實夫妻倆一起來做這種檢查
感覺除了更了解寶寶在肚子裡的情形外
感情也會更甜蜜哦
見證兩個人的產物
阿不是
是結晶哈哈哈哈
然後報告結果







總結
豬寶是個很健康
24週的寶寶
體重約760克
來做高層次超音波是個很棒的經驗
也再次感受老公豬哥標對我們的重視
最後附上一家爸爸跟豬寶的照片
跟媽媽愛秀腿的美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