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從生了小豬仔後

一家人住在阿里山上

很久沒有發美食文章了

今天下山進修

豬哥標問我有沒有想吃的食物

當父母後

也不太能隨便挑餐廳吃

怕寶寶熱、怕位置太擁擠推嬰兒車不方便或是端菜端湯的過程會不會危險

今天很想吃義大利麵

嘉義義大利麵首選

肯定是「小洋蔥」

豬哥標還沒來吃過

他,有點半信半疑

因為我說,這是我在嘉義吃過最棒的義大利麵

來~點餐

兩個人的餐都是我點的

因為我太了解老公的味蕾

上菜囉~~

 

  

 

 燉牛肚

上桌的時候覺得視覺很衝擊

一般台式的燉牛肚

竟然也可以醬呈現

老公吃了一塊說好吃,他一直不是個太喜歡嘗新的人,但真的滿搭,當開胃菜吃很爽口~

跟台式燉牛肚比較就是顯得不油不膩不死鹹!

 

蒜香杏鮑菇

來三次吃三次,超香濃的蒜味搭上啾西的杏鮑菇,好吃

 


差點忘記介紹南瓜濃湯

這個一上來,我就跟豬哥標說下次帶豬仔來不用準備副食品了,等等放一張帶寶寶出門餵食的東西有夠多!南瓜濃湯非常純粹,一口喝下都是南瓜的甜味 ~

  

看吧,準備他的餐點這些是基本配備,下次來小洋蔥點南瓜濃湯給豬仔喝就好,好喝健康又省事:目

來~繼續介紹

  

 


又是一道來三次點三次的香煎雞腿排

好好吃,香脆的雞皮跟多汁的雞肉,咬下去豐富的口感

來喔~邁入午餐高潮

 

  

  

  

 西西里豬肉丸子義大利麵

超級無敵好吃的~

因為我本來最愛紅醬口味的義大利麵,再次強調,「小洋蔥」麵條的軟硬度真的恰恰好,豬肉丸子咬下去很紮實,還帶點肉汁吃起來不乾不柴!比較挑嘴的豬哥標也說很好吃! 

 


 

  

 奶油滑蛋嫩雞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