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上一篇我提到豬仔有異位性皮膚炎,在看完醫生北北跟使用理必佳異位滋養霜試用包後皮膚大幅改善,而且還白白亮亮的很厲害,但是在試用包用完然後上網購買的理必佳異位滋養霜還沒寄來的這兩天,豬仔又出現紅疹的情形,和上次不一樣的是上次出現在臉跟脖子,這次是身體及四肢,再還沒給醫生北北看過的情況下,我也不確定這次是什麼原因,明天豬仔要匯門診追蹤心臟超音波所以今天先繼續觀察,然後...

我上網購買的理必佳異位滋養霜就在今天上午寄來了,今天就幫豬仔保養先,如果沒有發燒、流膿、食慾不振等情形我按照計畫明天一起給醫生北北看就好!

先給大家瞧瞧豬仔皮膚的狀況

 

  

 

 

    

 

 超級紅,我要強調一點就是這些紅疹本來非常淡,在泡澡那一刻整個發紅如圖,嬰兒非常怕熱我知道,洗澡水我已經放得沒有很燙,但事實證明溫度還是太高了,媽咪會改進!

今天開始幫豬仔擦理必佳異位滋養霜,過幾天再來分享成果好了,不過可以先看看今天豬仔擦乳液的可愛模樣,如下圖



 

   

 

  

 有啦,擦完至少臉很光滑,紅疹處也緩和不少

洗完澡擦完乳液豬仔也搭配冷氣進入夢鄉,如下圖

 

      

   

完全不是廣告文,我是自己上網買的,說到這400ml一瓶要價1600塊,理膚官網連結可以去奇摩商城、PCHOME、博客多及momoshop 買,一間間比價的話因為momoshop滿1500折500,故這瓶只要1100塊而且還送40ml的全面修復霜跟100ml的溫和沐浴乳,非常划算,嬰幼兒可以使用的產品還會貼上寶寶貼紙,沐浴乳沒有貼,所以我自己拿來使用,上面寫可以洗臉我想說這麼貴的產品用來洗臉看看,推!泡沫非常綿密細緻,洗完臉滿咕溜的,收到產品如下圖

  

 

 

  還有一個滿貼心的小細節,異位滋養霜的瓶蓋有寫open跟stop要用的時候轉去打開,使用完再轉回關起來,避免不小心擠壓到會噴出來!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