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現打果汁店
看到好多人推薦
今天吃完早餐立馬來喝喝看

酪梨牛奶一上來
我就先吸了一大口才拍照
好喝
很純
有淡淡的蜂蜜香
之前我都喝民族路的王家五十年果汁店
也非常好喝
下次拍上來分享
王家的酪梨牛奶就是很香濃的酪梨跟牛奶的味道
很單純
來來多了蜂蜜味
第一次喝酪梨牛奶或是會怕酪梨味的朋友應該比較可以接受
但是像我很享受濃濃酪梨味的人
王家我就非常愛
而且這兩家店喝起來都很真材實料
濃郁的口感
除了牛奶跟酪梨沒有添加水
也只有少許的冰塊打在裡面
700c.c/50元
覺得很划算
孕媽媽邁入37周
從酪梨產季開始盡可能一天一酪梨牛奶
其實也有嘗試自己買酪梨在宿舍吃
有搭配優格
也有沾過蒜頭醬油

不過一個人每次吃半顆或一顆會有點怕怕的
還是最喜歡酪梨牛奶
來來除了酪梨牛奶
還有酪梨多多
酪梨布丁牛奶跟酪梨綜合
我小時候都是喝酪梨布丁牛奶
啵棒~
但我現在體重已經超標
肚子裡面的小豬仔體重也有及格
所以囉
最近新聞常報導一個布丁等於七顆方糖
建議要控制體重跟熱量的朋友就不要加布丁了
而且我點微糖
就覺得非常可口好喝了哦!
酪梨本身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
雖然油脂高
熱量高
但是酪梨的油脂屬於好的膽固醇
食用酪梨也會非常有飽足感
上網查詢一下就會看到酪梨非常多優點哦

店家資訊
店名:來來果汁店
電話:05-2291060
地址:嘉義市吳鳳北路129號
營業時間:10: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