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給大家瞧瞧豬仔沒有不舒服之前的快樂時光

 

  

 皮膚超級咕溜,而且笑容常常掛在臉上,直到前陣子天氣轉涼,豬仔一開始是臉部皮膚乾燥有點紅,那時候我以為只要幫他保濕就可以改善,於是上網訂了幕之恬廊一系列適合寶寶擦臉的保濕產品,2-3天過去了,每次使用保濕乳液都覺得浮在皮膚表面沒有被吸收進去,那陣子我抱著豬仔,他都很用臉使力的在我身上磨成,那幾天我竟然 都沒有察覺豬仔是因為皮膚很癢的關係,回想起來非常自責,其實我也一直上網搜尋原因,可能那時候豬仔只是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所以跟網路上的圖片看起來真的不像,持續擦了五天的幕之恬廊沒改善後,眼看豬仔雙側臉頰已經乾、紅到脫皮,我才驚覺不對勁立馬去了小兒科門診,醫生表示是[異位性皮膚炎]對了,豬仔除了臉上有徵兆外,脖子的皮膚紅到非常的薄,而且無論我已經很勤勞在幫他清潔,過一會打開脖子還是會有一股味道!

豬仔異位性皮膚炎發生的時候我沒有想到要寫文章分享所以沒有皮膚近照

不過可以看看下面的照片臉真的超級紅通通

 


 

剛好豬仔頭髮有點長帶他去剪短哈哈,是不是臉超級紅,我讓他整整難受了五天,小兒科醫生給了類固醇藥膏,其實在擦完隔天已經明顯改善,如下圖

 

 真的有治療有差,脖子整圈發紅破片有點流膿的情形大幅改善,豬仔在異位性皮膚炎那幾天,晚上睡覺也是一直用臉在枕頭上左右翻動,我事後回想起來只有滿滿的歉疚,所以我要告知各位父母,覺得小寶們不舒服還是儘早就醫檢查!

擦藥後三天的照片

 


 

 感動~皮膚真的恢復了

這段期間我也找了好多文章,準備好好跟異位性皮膚炎打仗,首先明天會收到我網路上買的「理膚寶水」理必佳異位滋養霜

如下圖

 

其實除了理膚外我周遭更多朋友推薦舒膚特這個大牌子

但由於住在同個社區豬哥標的同學也是新手媽媽,她知道豬仔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情形立馬拿來理必佳異位滋養霜試用包7ml,而且她跟我說去理膚臉書就可以索取我也去申請了,But要等7-10天我這個7ml的非常節省的使用也只撐了三天,但我不得不說這三天豬仔的皮膚狀況隻好,所以我又上理膚官網購買,至於怎麼買嘴超值我就留到明天收到產品後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