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歇爾櫻桃香堤巧克力蛋糕
七吋  $680
主廚大人說此款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吃起來濃而不甜膩
搭上酒釀櫻桃
一口吃下去會有飄飄然的感覺
酒釀櫻桃覺得就是適合大人的味道阿
畢竟帶有酒的香氣
最特別的是外層的奶油是用特殊方法下去打的
冷藏後再品嚐
會像在吃冰淇淋蛋糕的感覺哦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這種冰冰涼涼的蛋糕阿
像在吃蛋糕又像在吃冰淇淋
好棒阿
使用食材:
法國米歇爾巧克力.農場雞蛋.酒漬櫻桃.新鮮櫻桃.法國總統牌鮮奶油.日本麵粉.上白糖。
附上幾張主廚製作蛋糕過程~
可以看到材料都是非常高級的哦





鮮奶芒果布丁蛋糕
七吋 $680
主廚使用愛文芒果
今年芒果價錢高
但是為了給客人最好的
不計成本使用大量愛文芒果
內餡還有布丁
我最喜歡的蛋糕就是芋頭布丁這類的哈哈
其實我到現在還在考慮要買米歇爾酒釀櫻桃巧克力蛋糕還是鮮奶芒果布丁蛋糕
一方面吃起來有冰淇淋口感的蛋糕好心動
另一方面想到酸酸甜甜的芒果搭上鮮奶跟布丁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啦啦~~~
使用材料
愛文芒果.法國總統鮮奶油.日本麵條.精製上白糖

除了以上兩種特別推出的口味外
我看到在粉絲團訂購蛋糕的客人詢問主廚說可不可以做成水果布丁蛋糕
主廚都說沒問題哦~
所以今年若是想要給爸爸獨一無二的父親節蛋糕
不妨試試看小狐狸烘培甜點工作室的自製蛋糕
用最好的材料~最認真的態度~
特地研發出來的蛋糕
相信爸爸們吃到嘴裡也一定能感受到子女的用心:)
附上幾張小狐狸烘培甜點工作室使用的材料照片


 
覺得主廚很用心
推出的父親節限量蛋糕
都很適合這個季節享用
無論是冰冰涼涼的米歇爾櫻桃香堤巧克力蛋糕
或是酸酸甜甜的鮮奶芒果布丁蛋糕
我看我是無法決定要買什麼口味了
交給老公豬哥標決定
反正這是他人生第一個準爸爸節
他最大!

購買蛋糕方式
1.
Line市集:http://line.me/ti/p/%40ked1939f
3.電話:0972-809-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