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在隱藏版美食看到有人大力推薦【驛家麵包屋】
我真的很禁不起誘惑
今天放假
悠哉的早午餐跟減頭髮後
騎車悠悠的找到這家麵包店
很靠近嘉義火車站哦!
雖然身為大路癡的我
還是有用導航
《驛家麵包屋》一走進去給人的感覺很舒服、明亮
我買了可麗露跟洋蔥乳酪回家
一個準備當下午茶另一個是早餐




麵包我很外行
不過這個可麗露很好吃
外面的皮很紮實但是很香
會想要慢慢咀嚼它
內部也是由紮實慢慢變得濕潤
$40/個
是我會想回購的甜點!!!



洋蔥乳酪
$30
也好好吃哦
因為乳酪好香
又不會吃起來太鹹~
搭上洋蔥、甜椒跟培根
這份早餐我很快就秒殺
配上牛奶麥片跟奇異果+火龍果丁
營養滿分~

【驛家麵包】
好吃、不貴
是一間會想再訪的麵包店
靠近嘉義火車站
環境明亮、舒適

店名Name:驛家麵包屋
地址Address:嘉義市西區中山路614號
電話Tel:05-2252077
營業時間Time: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