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位學姊平常很少推薦我美食
但只要一推薦
都會非常厲害
那天學姊跟我說她們去吃『早餐好樂』
覺得好吃又高CP值
所以今天放假
趕快約好久不見的鮮肉去早午餐約會
而且再不約
我也要去生小豬仔了~
來看看《早餐好樂》的用餐環境




空間很大而且位置很舒適
一點都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但是用餐的客人滿多的
不好拍~
冷氣業夠強哦哈哈哈
我現在的體質就是踏出冷氣房汗就會噴出來

價錢不高
任何餐點加$65升級套餐
有炸物拼盤跟紅/奶茶




花生醬培根牛肉菠蘿堡 $70
+65升級套餐
非常好吃耶~
酥脆又香氣十足的菠蘿
搭上花生醬、培根、大塊牛肉跟生菜
口味很搭外口感跟食材都很豐富
鮮肉跟我完全被征服了
而且炸物拼盤都是剛從油鍋炸好的
超『脆』!
好吃~連雞塊跟檸檬雞柳都炸的恰恰好
升級套餐物超所值
不過我們兩個只有升級一個套餐
覺得這樣就夠了!
畢竟炸的食物也不適合吃太多
而且這裡的炸物拼盤滿有份量的…


爆炒辛拉麵 $65
這個我有吃兩口
因為怕辣哈哈
不過鮮肉覺得還可以~
吃久了也會有點太辣就是

日式煎餃 $40
這個我就還好
因為我很怕美奶滋
嘻嘻
不過看起來很膨派啦
喜歡章魚燒風味的朋友們會很愛
我下次要帶豬哥標去吃
但我會力推漢堡~~~
對了
差點忘記飲料

這個飲料我覺得有冰塊更好哈哈哈

花生醬培根牛肉菠蘿堡升級套餐
$135
我覺得吃起來大贏速食店的套餐耶!
而且豐富份量也很足夠~
就算豬哥標來吃
點個套餐也一定會超飽…

店家資訊
店名Name:早餐好樂
How the breakfast
 地址Address:嘉義市東區和平路246號
電話Tel:05-2779373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