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森活飲
我已經拜訪三次了
從開幕當天
因為開幕前一天看到店家在嘉義新鮮事Po文
我在下面留言留言問說水果口味是新鮮水果嗎
店家表示水果泡泡都是用新鮮水果製作而成的
我馬上心動
第一次喝奇異果泡泡

我是買整瓶的啦
但是我沒拍照所以去森活飲臉書找照片
《是不是很不專業~哈哈》
很好喝
奇異果搭上氣泡水
在炎熱的夏天覺得很消暑
不過建議打開了就要趕快喝完哦
不然過幾個小時會沒有氣泡
沒有氣泡的感覺會有點偏甜
第二次買檸檬泡泡
一樣很消暑退火
第二次買我就快快喝完
在氣泡消失前
今天是我第三次去買
我買了暴風泡泡
其實就是純氣泡水
一瓶$25
打卡一樣折5塊
雖然什麼也沒加
但是如果去星巴克或超商買氣泡水
價錢更貴
之前在澳洲的時候根本把氣泡水當水喝
氣泡水好處多多哦
可以中和乳酸消除疲勞
促進血液循環提供新陳代謝
促進腸胃蠕動排宿便
易有飽足感降低食慾
而且喝氣泡水還可以達到皮膚美容效果哦~
我今天買了暴風泡泡
自己回家特製無糖的檸檬百香果泡泡

森活飲的水果泡泡
都有加了台灣蔗糖
雖然也是健康的糖類
但是我懷孕邁入35週
體重已經超標
盡量想要減少糖份的攝取
這杯檸檬百香果氣泡水
很好喝耶~
這種天氣對孕婦來說真的很痛苦
我騎車出去沒幾分鐘
汗像用倒的一樣
一口喝下這杯檸檬百香果氣泡水
只能用極爽來形容~
我今天買了兩瓶
打卡折5塊45元
但我下次去應該會一次買三瓶
因為店家說氣泡水沒開封的話放冰箱三天都不會變質

店家資訊
店名Name:森活飲
電話Tel:05-2715755
地址Address:東區朝陽街5號
營業時間Time: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