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時間到了

最近介紹好多台式小吃
為了證明我可是走International
今天就來吃吃韓國料理
嘉義市民族路新開一家【韓鍋人】
來到店裡的時候差不多五點半
座位八分滿
趕緊來看看菜單吧
價位真的不貴
在$125-175之間
我們兩個人
決定點個石鍋拌飯
一個部隊鍋
雖然炸雞什麼的也好誘惑
怕吃不完還是要控制住
上菜前一樣來看看用餐環境吧
是滿舒適的環境哦
廚房採開放式
看進去覺得很乾淨衛生
對了
最重要的是
打卡送飲料
可樂、水蜜桃、養樂多口味
除了可樂外其他兩種口味是韓國飲料哦
飲料滿甜的哈哈
而且不是氣泡的
雖然咬得到椰果
但我喝不完
可能加店家提供的冰開水會比較剛好哦
-----------------
上菜囉
石鍋拌飯-牛肉  $145
料好豐盛哦
而且辣醬附在旁邊
可以依個人口味添加
不夠還可以再加哦
有菠菜、黃豆芽、小黃瓜、泡菜、紅蘿蔔、牛肉片跟雞蛋
還滿好吃的
因為我是很怕鍋巴飯太乾太硬那種
這碗不會哦
飯的軟硬度滿剛好的
拌上這些食材跟辣醬
好吃
部隊鍋-野生菇  $165
因為選擇韓國拉麵  +20
也是料多好豐富
裡面滿滿的菇類
秀珍菇、杏鮑菇、金針菇、香菇、鴻喜菇
然後還有豆腐、泡菜、甜不辣、年糕、火腿跟德國香腸
算是Cp值非常高
喝起來有點辣有點酸
不過不會太重
滿開胃的耶
吃了拌飯配口湯
極搭!
吃完離開時
發現門口等候的人已爆滿
生意滿夯的
覺得東西好吃又不貴
如果問我道不道地
雖然我近年去了兩趟韓國
但玩完吃完拉完回來
我真的忘記了哈哈哈哈哈哈
 
推薦給各位大大哦
店家資訊
店名Name:韓鍋人
地址Address:嘉義市東區民族路355號
電話簿Tel:05-2277666
營業時間Time:09: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