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上網打嘉義好吃早餐
一定會跑出來【蔡阿姨早餐店】
我都在嘉義生活邁入第六年了
竟然現在才來吃
來瞧瞧吧


菜單很簡單
我們點了
一份煎蛋
一個豬肉漢堡
一個肉片+蛋厚片
一杯奶香紅茶
一杯鮮奶
等餐時來看看店內環境



生意非常夯
不過店員都很客氣
看到有人在排隊
本來有一桌客人匆忙要塞下手上的早餐起身離開
店員馬上過去說你可以慢慢吃就好哦
排隊的客人已經有先點餐
餐點正在做而已
好大心~~~
上早餐囉


豬肉漢堡加蛋$40
漢堡包烤得脆脆的
然後看到豬肉片
是這種一整塊的豬肉
不是一般早餐店使用的豬絞肉
太棒了因為我還滿怕吃到豬絞肉煎的漢堡排
加分加分
除了有香噴噴的豬肉片跟雞蛋
下面還有碎洋蔥、特製美奶滋跟番茄醬
一口接一口
不會膩的感覺

煎蛋一份 $20/兩顆蛋
這好像沒什麼好介紹的
我家豬哥標視蛋如命
每天都要有蛋才算完整
煎蛋可以選擇全熟或太陽蛋
豬哥標和我都只敢吃全熟蛋
這個蛋煎得漂亮
沾上一點醬油膏
美味


招牌熱門厚片+肉片+蛋 $40
看起來好像很普通
一口咬下去真的不得了阿
塗上奶油的厚片
整個放在鐵板上面煎
然後會那麼那麼的香、酥、脆
搭上煎蛋跟肉片
根本蹦出大火花
好好吃哦
覺得最厲害的真的是咬到吐司的口感
竟然如此喀滋
甜甜的吐司搭配鹹鹹的煎蛋跟肉片
真的沒料到它們會是好搭檔耶
推推推
飲料

奶香紅茶 $20
好喝的古早味
順口不會太甜
學姊看完我寫的文章
跟我說
熱的更香更好喝哦
不過我很怕熱
等天氣不要那麼炎熱的時候再去喝喝
接下來
鮮奶是雷
反頂新的勿點

將將
是林鳳營鮮奶 $25
要不是不好意思跟店員說要退
都不知道多久沒喝它了
還滿好喝的啦
點不點
看個人囉

蔡阿姨早餐店
好吃!
店家資訊
店面Name:蔡阿姨早餐店
地址Address:嘉義市東區長榮街與文化路路口
電話Tel:05-2781854
營業時間Time:06:00-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