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推薦這個香Q餅完全是緣分來的

因為來住院開刀的阿姨
為了體恤我們的細心照顧
特地拿了兩包原味香Q餅來請我們吃
起初我們以為這是她買來的
某次聊天才知道這是她跟媳婦自己在家手工製作的
阿姨除了會做這個好吃的香Q餅外
還自己在梅山開早餐店哦
來看看一下好吃的香Q餅真面目吧
原味 $180
原味是銷售第一名的哦!!!
一打開就被秒殺
所以只有原味沒拍到近照
是不是很扯
其他口味我都有買
所以可以慢慢拍
其實原味我也買了兩包啦
但那是要寄回家給阿嬤跟親戚吃的
不想開封哈哈
我是不是很不專業
 
原味裡面的材料有蔓越莓、葡萄乾、杏仁條、南瓜子、奶粉、餅乾和奶油
這裡我要說明一件事
《此產品非蛋奶素
裡面添加的奶油為動物性牛油哦!》
會特別問到這個是因為同事吃蛋奶素的
吃香Q餅我都很豪邁的一口咬下
會覺得非常多層次
第一下咬的口感會覺得有點Q黏
但不是像牛軋糖那樣黏牙
香Q餅很快會化開
然後咬到餅乾跟其他餡料
口感有點一言難盡
不過咬到每種餡料我都會覺得很驚喜
明明平常沒有在愛葡萄乾、蔓越莓乾的
搭在這個餅裡全部加分
一方面覺得就不會那麼甜
另一方面覺得口感很紮實
海苔肉鬆 $180
銷售人氣第二名
裡面的材料有奶粉、高級肉鬆、海苔、白芝麻、餅乾、奶油
話說本單位姐妹們所有口味都有訂購
唯獨這個海苔肉鬆
阿姨表示這個肉鬆也是高人氣
想說我們是不是怕甜甜鹹鹹的吃起來奇怪都沒人敢訂
特地拿了一包送我們
好吧
我們承認
這個甜甜鹹鹹的海苔肉鬆
好搭好好吃哦
反而覺得吃起來不會只有甜味
更不容易吃膩耶
同事叡叡就是一個超排斥甜食的人
她表示這個口味我愛!
上面一層海苔
咬下去吃到奶香海苔香跟肉鬆香
不雜,一點都沒有誰跟誰搶風頭
完全Match
推~~~
巧克力  $180
抹茶  $180
我也都有買
因為堂妹抹茶控
豬哥標愛巧克力
材料跟原味一樣
只是分別多了巧克力粉和抹茶粉
抹茶吃起來又更香了
而且不會苦苦的
巧克力口味決定讓小朋友愛不釋手
其實這個給小孩當點心還滿適合的
除了有熱量可以止飢外
裡面添加的食材都很營養健康
 
但是!學姊有些會覺得香Q餅甜了點
這個時候除了可以選擇海苔肉鬆這個口味外
也可以泡杯茶或咖啡來解解膩
我本來就愛甜食
覺得這些香Q餅一口接著一口吃
好好吃停不下來
都是想到熱量的問題
才會緊急踩煞車
 
香Q餅是嘉義梅山來的好味道
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電話訂購哦
羅阿姨
電話Tel:0933679180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