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嘉義縣大埔鄉的大立餐飲部
絕對是間高CP高美味的隱藏版美食
起初我不知道這家店
某天和學姊聊到豬哥標住在阿里山茶山村
鄰近大埔的嘉義農場
學姊們雀躍的說她們都會全家人特地開車去那裡吃砂鍋魚頭
我問為什麼不吃林聰明就好咧
學姊表示大立的砂鍋魚頭不油料多很實在
回家後跟豬哥標講電話問他知不知道大立
他說我們常客阿
就算不吃砂鍋魚頭
也有炒飯炒麵熱炒
於是今天豬哥標就帶我來嚐鮮了
先來看看店面吧

今天下雨天氣陰陰的
但完全不影響大力的生意
裡面客人滿滿滿阿
菜單

覺得消費很平價
而且種類滿多的
但是砂鍋魚頭份量一大盆
我們兩個人怎麼可能吃得完
所以打算點個炒飯、炸魚片、羊肉炒青菜、三杯花枝跟一道湯
後來豬哥標想說這個店最有名的砂鍋魚頭
而且我也是聽學姊們說砂鍋魚頭好吃才來的
不吃豈不是很可惜
於是店員非常客氣的介紹
可以做小份量$400塊的
立馬點了一盆來哈哈哈
送餐前來看看店裡環境





白飯吃到飽!!!!!
超佛心的
然後店裡環境大大的
不會覺得用餐起來很擁擠
上菜囉





我覺得這樣有菜有豬肉有貢丸有豆腐有豆皮還有砂鍋魚
滿滿一大盆$400
白飯還不用錢
太便宜了啦啦啦
光菜就有高麗菜、大白菜、小白菜、香菇、杏鮑菇、黑木耳
然後裡面的魚肉
超大塊
只能用鮮嫩來形容
魚刺也是那種長長的很好挑
吃起來完全沒有不用費力去挑刺
本人不愛貢丸
但是豬哥標說這個貢丸你一定喜歡
真的耶好脆好好吃
豆腐跟豆皮都吸了滿滿的湯汁
我們兩個也是一個接著一個夾
好滿足哦
而且
真的沒有那麼油哦
之前吃林聰明已經覺得很好吃了
但現在完全被大立收服了啦

排隊外帶的人潮
還有吃完覺得讚還要外帶回家吃的客人

推~推~推阿
雖然有點遠
但是近曾文水庫跟嘉義農場
可以順道來走走吸取芬多精哦
哈哈哈
豬哥標說喜歡釣魚的釣客們
記得攜帶釣具來


店家資訊
店面Name:大立餐飲部
地址Address:嘉義縣大埔鄉192號
電話Tel:05-2522303
營業時間Time:09:00-21:00
對了
過年期間要來吃的話記得打電話問問
去年生意太好
過年期間只接受宅配到府哦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