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汕頭火鍋的嘉義鄉親們有口福了
在外縣市已經打響名氣的新新園
在嘉義市西區友愛路開店
而且
開幕期間還有四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吃到飽哦!!!
開幕當天豬哥標立馬帶我去嚐鮮
來看看菜單
價位中上
今天開幕生意超好
好加在我有先訂位
來看看環境吧
整個人潮爆滿
其實環境很乾淨
醬料區有點凌亂
但是我看現場小朋友也滿多的
雖然蔥、蒜、辣椒都有撒到外面
但覺得可接受
菜盤價錢是以顏色來區分
黃色$150
綠色$100
橘色$80
藍色$50
棕色$15
除了自己去冰箱拿的菜盤外
我們點了份骰子牛肉$300
半筋半肉【牛】$150
對了!
開鍋價三人以下$100
三人以上$150
湯頭來的時候裡面已經有幾片高麗菜,豆腐跟玉米
還滿清甜的湯頭
把火鍋料跟半筋半肉通通下去煮
等到湯滾了以後
再來涮骰子牛肉
可以使用計時器哦
不過豬哥標跟我都吃全熟
我們都丟下去煮沒有特別算時間
然後這是我今天的醬料
炒過的沙茶醬
加上蔥、蒜、洋蔥、花生醬跟一點白醋
真的很愛汕頭火鍋的醬料
因為搭上口味淡而清甜的食物
很搭很好吃
白飯 $10
雞蛋 $15
骰子牛肉 熟透透
非常好吃
軟嫩而不爛
牛肉香氣十足
店家使用的是美國安格斯牛肉
今天選擇骰子牛肉是因為油花較多吃起來會比較嫩,好入口
果真
之前吃火鍋從沒嘗試過的骰子牛肉
不會因為切的厚厚的不好咬
反而吃到軟、嫩、香的肉
我們下次還會想點哦!
半筋半肉
在嘉義佳園汕頭火鍋沒看到這樣
不過之前去吃屏東很有名的『新園汕頭火鍋』我家人必點
這裡的一樣非常好吃
每塊肉都帶筋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綿密
逼近入口即化阿!!!
看起來雖然每塊肉都很大很厚
但是真的非常軟嫩好吃!
半筋半肉必推!!!
兩個人吃這樣其實很剛好
所有食材都吃光光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脆皮巧克力
Oreo巧克力
蘭姆葡萄
草莓起司
冰品應該不用多說介紹
好好吃阿
尤其在夏天的夜裡
滿足的兩個人
新新園汕頭火鍋推薦給嘉義人吃吃看哦
像我們就是衝著免費明治吃到飽
哈哈哈哈
裡面冷氣很涼
還沒開始吃鍋時我還有點發抖顆顆
這餐吃下來兩個人加肚子裡面那個小的
$790
不便宜因為我們實在沒有點很多
晚上八點半吃飯也是不敢吃太飽
可以偶爾來這樣
想吃好吃牛肉的時候
 
店家資訊
店名Name:新新園汕頭火鍋嘉義仁愛店
地址Address:嘉義市西區友愛路271號
電話Tel:05-2310308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00:00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