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學姊跟我打賭豬寶是底迪還是美眉
結果我贏到一頓赤鬼大餐
赤鬼在臺中還頗有名氣的
平價又非常好吃!
所以今天我們一行人特地從嘉義開車北上
重點!!有兩個學姊是吃飽後上小夜班
一個學姊是大夜下班開車帶我們去吃
太有誠意了~~~~~
來看菜單囉
 
  • 真的很平價還有附餐包
步驟1.選主餐
步驟2.選醬料
步驟3.選配蛋
等候上菜的時間先來看看配菜區
有辣醬韭菜、涼拌洋蔥、辣椒小魚乾跟
酸菜
湯品的部分有玉米濃湯跟羅宋湯哦
免費的飲料有紅茶、綠茶、白開水【冷、熱】
來看看我們盛的小菜跟湯吧
看了這些色彩鮮豔的小菜
我都餓了啦
蒸蛋來囉
好嫩好滑順
而且那朵香好好吃哈哈
餐包
一份附一個
不是爆漿的
裡面包奶酥
外面烤得香脆
還可以囉~
腓力牛排 全熟 $320
店家稱為炙燒腓力牛排
好好吃阿
全熟的牛肉但很好咬很嫩很好入口
推!
餐點上面除了肉、麵、花椰菜外還有店家販賣的花枝丸
然後看看學姊把鐵板麵怎麼調味
鐵板麵本來就很好吃了
加上這些配菜
天阿~~~~好銷魂
哈哈哈
裡面還有豆芽菜跟切塊的蘑菇
賀甲尬!
沙朗牛排 七分熟 $290
這是我的
覺得好好吃
因為我最喜歡邊還帶點油花的肉了
加上赤鬼的刀很利
一刀下去
肉就分兩邊
夠乾脆!
炙烤豬排  $230
我的天阿也太便宜了吧
豬排的份量真的很豪邁
而且豬肉吃起來很濕潤
不柴耶
好吃好吃
炭烤雞排 $260
這道我唯一沒吃到
哈哈哈
學姊是說如果不吃牛的人要選雞或豬的話
她會比較推薦豬排哦!!!
然後我們拜訪這間赤鬼是公益店
店內位置很多
環境很大
很舒服啦!!!
 
店家資訊
店名Name:赤鬼公益店
地址Address:臺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
電話Tel:04-23205157
營業時間Time: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