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好康的事情
如果我沒告訴大家
就是我自私我不應該我的錯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看到SK-II臉書說可以拿試用包
只要登記免費皮膚檢測就可以拿到
在我上去填寫資料後又看到以下資訊


我就立馬問豬哥標說這樣是不是很划算
他說廢話
你七月生日等於現在買下個月又送你一組耶
於是豬哥標今天就帶我去新光三越入手人生第一組SK-II

豬哥標好老公
帶老婆去百貨公司買保養品
一直覺得願意幫忙提戰利品跟老婆包包的男生好帥
我有穿衣服只是細肩的哈哈哈
我們是很清純的小夫妻
豬寶怎麼來的我們真的不是很清楚
來看看今天購入的整組產品吧



拆禮物最開心了
而且好多層哦

來介紹有什麼東西好了

化妝水 75ML

洗面乳 20ML

美容乳液 15ML

卸妝油 15ML
以上這組產品原價$4300
特價$2900
購入再打九折所以$2610
這樣買下來應該不比母親節優惠或週年慶貴
而且!!!
生日當月可以獲得青春露體驗組
價值$3041
裡面包含一瓶75ML的青春露耶
姐妹們
如果跟我一樣還沒使用過SK-II的產品
是不是趁這個機會入手!

年輕的時候可以說好皮膚是天生麗質
但隨著年紀增長
保養真的很重要
趕快手刀去買吧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