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麻麻懷孕後一直覺得對自己比較沒信心
所以很喜歡逛保養品
有時候一個人放假去逛小三美日或屈臣氏什麼的
每個產品都會研究好久
還直接上網Google看產品的評價如何
看到這塊面膜皂
發現它是去年就開始流行了
讓我誘惑的是
可以洗臉又可以當作敷臉
好方便哦
立馬帶了一塊回家
其實已經洗了幾次
覺得好用才來寫這篇保養文的
夠實在吧
裡面有附發泡網哦
這個發泡網我超愛
無論用哪一個洗面乳我都會用它
覺得根本省洗面乳外又可以搓出比平常多好幾倍大泡泡
重點是非常綿密的泡泡
用手是絕對沒辦法辦到阿
半臉
是不是
泡泡好細緻哦
一個人在浴室拍這個照片真的不容易
好怕手機掉下去GG
後來有點玩上癮
兩隻手一起用的話可以把泡泡塗得很均勻
現在一隻手用泡泡
一隻手自拍
我真的佩服自己哈哈哈
圖片看到的泡泡
就是發泡網用水淋濕
在面膜皂上面來回五次左右製作出的泡泡
越搓就會越多泡泡
完全沒有回頭用面膜皂
洗的時候很舒服
也沒有什麼過多的香味
我本身對香味也滿敏感的
鼻子過敏容易打噴嚏
這個完全沒讓我打噴嚏
我差不多洗個3~4分鐘就用水沖乾淨了
水都沒擦乾就直接拍照了
面膜皂可以完全顛覆你對肥皂洗臉的印象
因為用水沖的同時
一點也不覺得臉會澀澀的
洗完也不會乾乾的哦
會覺得毛細孔都洗的很乾淨
可是沒有帶走皮膚原本的水分跟養分
每次都分享完自己洗的感覺才介紹成分
因為覺得好用跟用完的成果才是重點阿哈哈哈
來看看面膜皂的功用吧
 
1.緊緻毛孔
2.亮白
3.彈力
4.保濕
5.清潔
6.控油
7.淨化
8.抗皺
說實在以上八種我都覺得有做到耶
 
面膜皂成份
請看圖

 
我覺得用這個圖片來了解成份比一堆文字更淺顯易懂啦哈哈哈
總結
面膜皂好用
不過我一個禮拜差不多用2~3次
因為洗完覺得毛細孔滿乾淨的
不會天天使用
怕洗得太乾淨反而有反效果
用法就是洗臉時用點水將發泡網搓揉出適當的泡泡,將泡泡塗抹於整張臉然後按摩一下,讓綿密的泡泡深入毛孔做深層清潔,最後用水洗淨
那如果有毛孔粗大或油光困擾的大大們,就搓揉出適量的泡泡塗抹整張臉當面膜使用,靜待5分鐘後洗淨!
新一代零毛孔雞蛋面膜皂推薦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