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阿
本來豬哥標跟我要來個週末大餐
畢竟老公吃完要回阿里山認真打拼
我呢也要努力照顧病人阿
但是豬哥標這次下來打縣運
最後一場籃球比賽下午四點才結束
要他吃大餐根本沒食慾
天氣也是悶熱慘了
所以我們隨便吃了個晚餐
就找了間冰店來場甜蜜蜜約會
三代冰園我才剛在嘉義新鮮事跟嘉義大小事的社團看到
今天就決定是你了!



有冷氣有空調有Air conditioning
哪來廢話那麼多哈哈哈
有冷氣實在太開心了啦
來看看Menu

白雪冰是招牌哦
除了白雪冰
還有新鮮現打果汁、挫冰、冰棒等
我愛白雪冰當然來碗當季『新鮮芒果白雪冰』
豬哥標表示只想來杯西瓜牛奶

西瓜牛奶  $45
好喝
半糖微冰
不知道是不是除了牛奶
用了煉乳取代果糖
因為喝起來奶香好重
好順口
推~
Ps.豬哥標不知道是在帥幾點的
這樣我到底是要吃冰還是吃你




新鮮芒果白雪冰
往年$70
今年芒果貴
稍稍上漲10元
$80
覺得可接受的價位
因為吃過好多芒果冰都破百阿
而且這芒果給的一點也不吝嗇
然後白雪冰真的好好吃
不像雪花冰那麼溫柔
又不像挫冰那麼粗暴
微微的牛奶香
又不至於太甜
搭上酸甜的新鮮芒果
淋上一點芒果醬
一點煉乳
太消暑了啦
對我來說
大太陽算什麼﹏
推哦!

下次來吃冰棒
古早味冰棒也是我的菜
而且冰棒買越多越便宜
有時候買回家裡冰
想吃來一支真的很方便阿

店家資訊
店名Name:三代冰園
地址Address:嘉義市興業東路212號
電話Tel:05-2280109
營業時間Time:10:30-22:00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