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上班
發現桌上放了一盒聖保羅Q餅
心想甜甜的餅裡面放肉鬆
不是我的菜
結果每個同事都說
聖保羅的Q餅超好吃的
叡叡強調
我媽超愛吃他們家的Q餅
架厲害
好!立馬來吃吃看



包裝精美
當伴手禮還是節慶送禮都適合
開吃

看到這裡我還沒有什麼感覺




直到我一口咬下
麥尬的好好吃哦
完全停不下來阿
第一層吃到酥酥的外皮
再來就是吃到紅豆餡、麻糬跟肉脯
好豐富的口感
好棒的味道
我為我之前不看好你們道歉
我愛你們
我要買回去給我屏東阿嬤吃
哈哈哈
阿嬤阿公輩最愛餅類的食物了
$45/一個





店家資訊
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我
其實懷孕真的很容易疲累的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