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剛開幕不久
靠近噴水圓環的蜷冰屋
路過的時候
老闆娘很熱情的拿出冰淇淋請我們吃
結果吃一口
叡叡跟我就愛上了

呃我這個表情好像沒有很喜歡一樣哈哈哈
手上拿的是試吃杯
吃冰淇淋阿之前
老闆娘還倒了猛男鮮奶茶給我們喝哦
鮮奶茶有濃濃的茶香
一點都不甜
我們兩個在閒拍的時候
客人除了排隊買冰淇淋外
也都會外帶猛男奶茶
來看看這家蜷冰屋的店面吧







闆娘說水果優格冰淇淋三天會換一次口味
使用當季新鮮水果、優格或鮮奶等材料下去調製
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哦
今天我們來口味只有一種
焦糖雪鹽牛奶冰淇淋
平常如果有幾種口味可以挑選的話
菠蘿冰淇淋的口味也都可以挑自己想要搭配的
今天雖然沒得選
但這個口味就足以讓我們心花怒放了




冰淇淋菠蘿 $75
冰淇淋份量十足
菠蘿是現場放到烤箱烤的
好好吃哦
菠蘿麵包超香超酥脆的
搭上這濃郁而不甜的冰淇淋
食用方法先用鬆餅餅乾挖冰淇淋吃
吃到冰淇淋沒那麼厚的時候
就可以像吃漢堡這樣
一口咬下去
我們兩個都超愛的
一直你一口我一口輪流吃
凱叡說她平常不愛麵包類的食物
但這個菠蘿她真心覺得好吃
推!


焦糖雪鹽冰淇淋 $65
天阿
淋上焦糖跟雪鹽的牛奶冰淇淋
跟夾在菠蘿的冰淇淋吃起來完全不一樣
焦糖一點也不甜膩
只覺得好香
雪鹽帶微微的鹹味
點綴冰淇淋整個好加分
我們又是你一口我一口上演濃情蜜意餵食秀

老闆娘的客人一個接一個
剛好沒客人時跟我們聊天
表示冰磚咖啡或是金萱桑椹冰磚
就是用咖啡豆跟茶葉沖泡出來製作而成的冰塊
每一顆冰磚都是使用第一沖的咖啡或茶葉
不會使用回沖第二第三次的咖啡或茶葉來製作
所以每顆非常濃郁
我們兩平常沒喝咖啡的習慣
加上吃冰吃的好飽
沒有點飲料
下次要帶豬哥標來喝金磚咖啡
然後我自己要喝金萱桑椹冰磚
因為金萱桑椹冰磚
還喝得到桑椹的果粒哦
喝完再來介紹給大家
闆娘表示可以先打電話預定
冰淇淋或冰淇淋菠蘿會先做好放在冷凍
等客人來拿
回到家有點退溫
吃起來就跟現場一樣美味
公司行號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哦
真的覺得非常非常好吃
闆娘說
以後我生的小孩一定很愛笑哈哈哈
等我帶豬寶來
她要免費請我們吃冰淇淋
嘻嘻
除了水果優格冰淇淋、冰淇淋菠蘿、猛男、辣妹鮮奶茶、冰磚系列外
也有口袋吐司跟燈泡飲料系列哦
闆娘也有說
近日會推出馬卡龍系列冰品
等豬哥標下來
就是我再訪蜷冰屋的時候哈哈哈


店家資訊
店名Name:蜷冰屋
地址Address:嘉義市中山路335號
靠近噴水圓環;離御香屋超級近哦
電話Tel:05-2272269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