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和鮮肉相約午餐約會的日子
鮮肉給我選
一、李奶奶正北方麵食館
二、牛角日式燒肉吃到飽
三、貳樓
四、黃鶴洞韓式料理
基於價錢及卡路里考量
我毫不猶豫選了第一個選項
畢竟我開始寫美食文後
第五次產檢的時候
醫生丟下一句你現在懷孕中期是不是食慾大開
哈哈哈人家前面四個月控制超好的
寫美食文以來爆肥三公斤
當初可是自信滿滿整個孕期只要胖八公斤耶
回歸正傳
來看看李奶奶家的用餐環境吧




簡單、俐落、大方、乾淨
是舒服的用餐環境
來瞧瞧菜單吧

價錢還可以
說貴還好
也不是多便宜哈哈

雙醬拉麵 炸醬+麻醬  $65
好吃耶
麵條的軟硬度我很喜歡
因為不是太喜歡過於嚼勁的口感
麻醬不會太濃苦苦的
炸醬又很豐富
搭起來覺得很棒哦

招牌炒餅 葷$80
特別強調葷是因為還有素的哦
炒餅內容非常豐盛
而且有很多蔬菜(高麗菜、紅蘿蔔絲、洋蔥跟黑木耳)
然後是豬肉絲
說真的還滿好吃的哦
而且很入味但又不會過鹹
餅吃起來很特別
有點嚼勁但又不是像年糕那樣Q
是會想下次再訪的料理哦

滷味 豆干、豬皮、大腸$50
滷味好吃
聽說是這家店的招牌之一
看這個顏色有點擔心是否太鹹
不會耶
很剛好
尤其大腸好美味阿


紅豆鍋餅$60
滿滿的紅豆餡
吃起來有點介於餅跟麻糬之間的口感
外面的芝麻也很香
紅豆餡很多不過還好
不會太甜或太乾
鮮肉倒是吃了很多
能讓他吃多的甜點應該還不錯!


登等
以上是好吃的部分
我們覺得有幾道是地雷
來爆雷吧各位

招牌牛肉湯 $60
鮮肉喝下一口看著我
說我不會喜歡
我問怎麼了
他說太鹹
果然
真的鹹了油了
如果你喜歡重口味可以嚐嚐

綜合水餃 韭菜+高麗菜 $70/十顆
一顆七塊可是不大
料不多
皮有點厚
大失望
下次來寫好味道的水餃
皮薄料多
口味選擇也很多
重點是價錢美麗

牛腱肉捲餅 $100
也是第一次吃到捲餅那麼硬的餅皮
一口咬下去
嘴巴有點酸
吃起來有點乾
總之不是很喜歡



有喜有悲李奶奶北方麵食館
店家資訊
店名Name:李奶奶北方麵食館
地址Address:嘉義市民權路92-1號
電話Tel:05-2779991
營業時間Time:11:00-14:00/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