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鮮肉午餐吃飽飽後
我說走吧
我們去吃冰
然後Google到這間【涼夏冰品屋】
隨性兩人組
到的時候覺得有點偏僻
但騎車就是文化路一直往民雄的方向
再不然其實耐斯對面的地下道過去
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會看到了


老闆娘知道我們第一次來
熱情跟我們介紹
店裡有十一種雪花冰
每一種都是用各個口味的冰磚去刨出來的
口味很濃郁外
吃起來也好很綿密哦
但是目前還沒有鮮芒果
過陣子再來去吃



牛奶布丁 $65
好大一碗
淋上煉乳
牛奶雪花冰本來就有牛奶的香甜
加上布丁跟煉乳的滋味
很搭很好吃
因為冰本身有甜
所以我問鮮肉會不會覺得煉乳太少
他說不會
這碗超迅速秒殺完畢


花生雪花冰 $55
花生冰磚刨出來的花生雪花非常濃郁
淋上花生醬
其實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只是鮮肉說這麼濃郁的花生吃下來
很口渴
話是這樣說沒錯
我們還是分工合作吃光光了


芒果雪花冰 $70
兩個人吃了三大碗公的冰
到底有沒有那麼怕熱啦哈哈哈
這碗我喜歡
因為吃起來很清爽
淋上一點芒果醬
覺得不會太甜
所以也是很快被我們秒殺
鮮肉最喜歡牛奶口味
其實我覺得都不錯
家裡的阿公阿嬤應該會很喜歡花生、杏仁、芝麻或仙草口味的雪花冰
小朋友應該也好很喜歡牛奶、巧克力或芒果口味
然後老闆娘還有賣抹茶口味的哦
周遭很多女孩都是抹茶控
我覺得可以來試試看
因為阿姨賣的雪花冰
用料很實在
用冰磚刨出來的雪花冰
也不是每家冰店都有
很多都是原味雪花冰上面淋上各種口味的果醬而已
淋上果醬的雪花冰
總覺得甜了些膩了點
負擔多了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店名Name:涼夏冰品屋
地址Address:嘉義市文化路676號
電話Tel:05-2314850
營業時間Time:11:00-21:30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