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奶攤其實沒什麼好介紹了啦
人氣已經旺爆
今天吃飽去文化路夜市走走
想說來杯豆奶攤的飲品解解渴
反正兩個女生想聊天
就順便點東西吃了哈哈


然後前陣子有重新整修過
來看看最新的用餐環境吧


還滿舒服的啦
我們各點了杯飲料
玉米鮪魚蛋跟巧克力丹麥

豆漿紅茶 $25/中杯
豆奶攤的豆漿紅茶真的是我喝過最讚的
總覺得外面的豆漿紅茶
豆漿跟紅茶都在互鬥搶風頭
可是這裡的就覺得兩者之間達到完美的平衡
順口好喝阿

豆漿牛奶 35/中杯
這杯也是我覺得外面喝不到的好滋味
孕媽我呢
喝這個剛好可以讓自己跟豬寶變得白白嫩嫩的
哈哈哈
主要是飲料非常濃郁但甜度剛好
這杯豆漿牛奶我喝完也有解渴

玉米蛋(鮪魚) $35
外面那層蛋皮加上玉米粒
裡面的鮪魚用看的就知道有多紮實了吧
沾上酸酸甜甜的番茄醬
覺得吃得開心
營養滿分

巧克力丹麥 $40
卡路里爆表
把抹上巧克力醬的丹麥土司一起送入烤箱
外面咬下去整個酥酥脆脆
裡面的麵包吃起來又柔軟
淋上要人命的煉乳
好好吃阿
只是不能常吃哦人客們
豆奶攤在嘉義早就打響名號
也有好幾家分店
但我還是最愛文化路這:目
店家資訊
店名Name:豆奶攤文化路總店
地址Address: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03號
電話:Tel:05-2227595
營業時間Time:00:00-12:00
                          17:00-00:00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