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連假的最後一天
這幾天
每天都過得好充實
跑了台南、高雄、屏東
血拼外也吃了好多美食
今天豬哥標和我睡醒吃完早餐後
看了NBA冠軍賽
洗了衣服被子床單
整理了房間
一整個很悠哉

忙完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但我們今天想來點義大利麵、燉飯類的
最好吃飽還來點厲害的下午茶
等登
找到這家位於志昇街的『哈慕尼手作料理』
菜單如下

價格超級親民
而且餐點都附有飲料跟甜點
不用加錢升級套餐
不過要換其他飲料的話就是半價哦
會比套餐附上的飲料(紅、綠茶更大杯)
點完餐來看看環境先






以上是1F的環境
非常寬敞明亮又舒適
來看看2F吧








到了二樓簡直是另外一個世界
媽媽們聊天
看雜誌
小孩們在遊樂設施玩得不亦樂乎
雖然看起來玩具有點凌亂
但我有特別仔細看軟墊跟玩具
都非常乾淨
覺得帶小孩來這邊玩
消耗下午時光
不但不用曬太陽
小孩玩得開心
媽媽也可以做點自己的事情
一舉兩得
上菜囉
好期待~



黃金豬排義大利麵/茄汁
$188
義大利麵的軟硬度都可以跟店家說
我沒有特別偏好
麵咬下去軟硬滿剛好的
醬汁整個有入味
酸甜的茄汁外
裡面有切成丁的洋蔥、甜椒(黃、紅)和蘑菇
豬哥標很挑食
但他說因為都切得很小塊
而且醬汁味道都有進去
所以很好吃
不然有時候我光看他在那邊把蔬菜撥掉就一肚子氣
豬排更是為這道料理加分
剛炸好的豬排
卡滋卡滋好酥脆
吃起來一點也不帶油
淋上一點蜂蜜芥末醬
我們兩個都超愛的
推~


蒜香蛤蜊燉飯/白醬
$188
對了這裡所有套餐都是188
價格有差異的地方就看是不是要另外點飲料
這道一端上來
我們兩個眼睛為之一亮
也太膨派了吧
蛤蜊滿滿的
看得我們食指大動
蛤蜊收汁很恰到好處
不會太濕太乾
吃起來飽滿新鮮
燉飯的部分
使用台灣米下去料理
一樣有切成丁的洋蔥、甜椒和蘑菇
不是很濃稠的白醬
反而是淡淡的奶香
每粒米飯都吸取了滿滿的醬汁
非常好吃而且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膩
我也是很少看到豬哥標會吃到閉上眼睛


慕尼濃湯 $40
裡面有滿滿的玉米、洋蔥、紅蘿蔔和火腿
而且蔬菜煮得軟軟的
濃湯的味道都有進去
所以我說
要讓小朋友們營養均衡吃蔬菜
真的可以帶來吃哈慕尼
不說別的
挑食的豬哥標也是把濃湯喝得精光!
來哦來哦
吃完正餐後
要上甜點了







草莓鬆餅/限定 $180
你看看你看看
每顆草莓都是巨無霸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鬆餅的部分吃起來不會乾
吃起來很像表皮酥脆的雞蛋糕
外面咬下去真的又香又脆
裡面很綿密
覺得很少吃到那麼好吃不無聊的鬆餅耶
草莓、卡士達醬再沾上冰淇淋
口感有夠豐富的啦
而且有時候我就單吃草莓搭鬆餅
冰淇淋搭鬆餅
卡士達醬搭鬆餅
又變成不一樣的口味
鬆餅端上來的時候
豬哥標跟我還想說GG了
我們是不是太貪心了點
結果
一點不剩
通通被我們吃下肚哈哈




漂浮紅茶/奶蓋紅茶
通通加半價
$40元
真的很大杯
而且光看到就覺得店家
用料非常實在
拿~摸大顆的冰淇淋
拿~摸厚實的奶泡
放在半糖少冰的紅茶上面

我已經邁入後期了
不准說我胖
好好喝的奶蓋紅
個人覺得都比綠蓋還好喝了啦啦啦
這個奶泡有夠厚實濃郁的
紅茶半糖差不多是外面微糖的感覺
搭上奶泡還是不會太甜
吃了鬆餅再喝這個
有解我的膩耶
豬哥標的冰淇淋紅茶
從一開始可以咬到冰淇淋到化掉跟紅茶融為一體
喝到不同層次的口感
也好好喝

隨餐附送的雞蛋布丁
豬哥標有吃但我真的飽爆了
他說吃起來挺滑嫩的哈哈
來~
心得時間
這家餐廳吃下來
完全沒有踩到雷
價錢便宜
環境舒服
坐在一樓也不會被二樓玩耍的孩子們干擾
之前一直有種感覺
親子餐廳的餐點應該不會多好吃
想說爸媽帶小孩來有得玩就好
不會太重於餐點的美味與用心
但『哈慕尼』完全讓我改觀
非常好吃!
就算情侶、家人、姐妹淘相約來吃飯、喝下午茶也覺得合適
因為就是很好吃阿!
然後豬哥標已經在說等豬寶生出來
長大一點也要帶他來玩了哈哈哈
他應該也覺得這裡無論是大人的空間
或小孩子的遊樂區
都做得很完善
有達到兩者之間的平衡
總不能來到親子餐廳
開心的只有小孩子吧

店家資訊
店名Name:哈慕尼手作料理
地址Address:嘉義市西區志昇街47號
電話Tel:05-2276540
營業時間Time:11:30-22:00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