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

一個人安排了簡單午餐、剪頭髮跟下午茶的行程
選擇下午茶的店更是隨興
在髮廊的時候上網搜尋嘉義好吃下午茶
挑了一間最感興趣又帶點神秘的Mimico
為什麼會說神秘呢
因為網路上面文章都顯示2015年
而且除了有咖啡、飲料的菜單外
還沒有甜點的菜單
抱著這份小小的冒險精神
我一個人就來嚐鮮了
桌上的小玩意
一踏進這家店
我就覺得好舒服好放鬆哦
就算一個人也不會有彆扭的感覺
來看看完整菜單吧
超多圖~慢慢觀賞囉
每樣都好吸引我
而且
有我的最愛千層蛋糕
除了千層蛋糕我還點了提拉米蘇
其實我對提拉米蘇沒有特別偏愛
可是這家的看起來好特別
讓我很想吃
重點來了~提拉米蘇只有假日提供
當下想再點個鹹派
但我午餐吃飽飽的
很怕衝動下會吃不完
我最喜歡把食物全部吃乾淨的感覺了
我就先點了杯飲料跟千層蛋糕
店裡的空間非常大~舒服~涼爽~
一起來瞧瞧吧
放包包的籃子哈哈
好可愛好喜歡
不過老闆娘發現我懷孕
就請我到裡面有沙發的座位
超親切的
最後一張裡面的魚都好像波妞哦
肥嘟嘟的好可愛
我蹲在那邊看了好久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
坐在店裡就打開痞客邦App
打起了文章
因為
真的很喜歡這家店的環境
不想離開
鳳梨冰茶 $150
好大一杯
店家自己煮的鳳梨果醬下去調製而成的鳳梨冰茶
非常好喝
尤其在這炙熱的夏天
完全解我身體的渴
而且滿滿的鳳梨果粒
打到這裡我又情不自禁的拿它起來吸了一大口
哈哈
喜歡~
原味千層蛋糕 $120
淋上了也是店家自己做的桔子醬
也是好好吃哦
這裡的千層蛋糕不是我之前吃到那種很軟很綿密的口感
反倒有一點點紮實
吃進去的餅皮非常香
搭配千層蛋糕裡面薄薄的鮮奶油
再沾點外面的果醬
好好吃哦
好喜歡~
這裡對我來說
完全得到工作之餘的解放
身心靈都舒服
跟豬哥標小小聲的視訊一下
跟他說
這麼棒的下午茶跟舒服的環境
如果你在身邊
即是完美
 
真的好喜歡Mimico Cafe
中文就是秘密客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甜點的人
在這裡
給我舒服自在的感覺
 
店家資訊
店名Name:『Mimico Cafe 秘密客咖啡館』
電話Tel:05-2755866
地址Address:嘉義市興中街200-1號
營業時間Time:10:00-22:00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