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下班肚子不會很餓
晚餐就是只想吃點小東西
騎機車閒晃看到這家『口福水煎包』人很多
大部分是騎機車的爸媽載下課的小孩來買
也有走路放學回家的學生
剛結束工作的上班族,嘿啦就是我
立馬停下來買
而且順便帶回醫院給小夜的同事吃
這樣她們也不用煩惱晚餐吃什麼了




我要吃九層塔加蛋蔥油餅
學姊一個吃玉米蛋蔥油餅
叡叡吃煎餃
然後我們都還要吃水煎包跟喝豆漿
來看看『煎』的過程吧


煎餃下鍋後淋上太白粉水會蓋上鍋子



每個成品都好美哦
速速騎回醫院
因為頓時覺得食慾大開


水煎包 $12
是不是
裡面的餡料好多哦
有豬肉、高麗菜跟蔥
可能水煎包我吃過的不多
但口福的水煎包是目前我吃到最多餡料的耶
好吃
淋上一點辣椒醬
喜歡~





煎餃 $50/12顆
雖然回到醫院打開看起來煎餃變得有點皺皺的
可是吃起來一樣很脆哦
煎餃滿好吃的
也是古早味的感覺
沾上一點醬油膏、辣椒醬
好吃~


玉米蛋蔥油餅 $35
九層塔蔥油餅 $30
我吃九層塔蔥油餅所以只拍自己吃的
好好吃哦
咬起來外面還是脆脆的
裡面好多層
還滿好吃的一點都不單調無聊
好吃~
而且這樣吃完
我超飽的哈哈哈
因為還喝了豆漿
對耶天氣太熱我把豆漿瞬間秒殺

豆漿 $10
不知道是豆漿好喝順口
還是我太熱了
分三口就喝完了哈哈哈

店家資訊
店名Name:口福水煎包
地址Address:嘉義市東區民國路99號
電話Tel:05-2785682
營業時間Time:06:00-11:00
                           14:00-18:00
欸不知道是不是夏天還怎樣
我買的時候五點多了
天還很亮
客人還很多阿!!!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