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
當然是和鮮肉約美食囉
然後想到還有上夜班的叡叡
本來單純想約她一起吃飯
結果看到今天所有她拍的食物照片
覺得真的是約得好約得巧
叡叡謝謝妳努力減肥中還願意陪我吃大餐
樂樂樂U
來看看菜單吧



價位真的都不高耶
然後我們三個人點了
雞肉石鍋拌飯x1
春川炒雞x1
銅盤烤肉《豬肉》x1
鐵板烤肉《豬五花》x1
是的
我們叡叡不吃牛肉哦
所以今天是無牛料理
候餐時給大家看看用餐環境



坐位不多耶
難怪沒訂位就會吃不到
店員很迅速的遞上冰紅茶跟三道小菜
《飲料、小菜無限供應》


來吃韓式料理
最喜歡吃小菜了
開胃又解膩



銅盤烤肉 $198
對我來說覺得食材滿豐富的
但是對鮮肉來說
他覺得肉的份量少了點
確實啦
肉片好像七、八片
不過
醃過的豬肉在銅盤上面烤熟後
吃起來很嫩很好吃耶
然後我覺得旁邊的蔬菜我都滿喜歡的
所以這鍋到最後完全清空哦
湯喝起來也滿清甜的
我們就沒有額外點湯了
天氣也滿熱的


雞肉石鍋拌飯 $160
好吃耶
我說過我不喜歡太硬的鍋巴飯
這個飯跟蔬菜、辣醬拌開後
有一點點的濕度
雞肉竟然是炸過的雞塊
外皮酥脆肉又嫩
覺得是在嘉義吃過的石鍋拌飯裡
我比較喜歡的口感

烤前

烤後


鐵盤烤肉 $250
店員全程服務
把豬五花放到熱呼呼鐵盤上烤
發出誘人滋滋作響的聲音
可以搭配各種醬料
再用生菜包住肉片、泡菜、蒜頭、蔥等
一口往嘴巴塞
好吃耶
雖然是豬五花
不過烤得剛好
肥肉的地方也不覺得噁心


春川炒雞 $198
這道我也覺得滿好吃的
不過,我想你們也有發覺到
我是胃口好
很好養的那種人
鮮肉覺得這道雞肉放不多
反而香腸給很多
他不愛
偷偷告訴大家我都挑雞肉吃
因為我不敢吃香腸哈哈哈
我是覺得這家的炒雞比Omaya好吃
可能Omaya的一直開著火
吃沒一下子我就覺得好乾哦
江原道的炒雞裡面有泡菜、高麗菜、跟地瓜
地瓜整個驚艷到
超級好吃的

總結
這餐806
268/人
比吃簡餐廳還便宜了
而且我覺得滿豐富的今天的菜色

店家資訊
店名Name:江原道韓式料理
地址Address:嘉義市新民路788號
電話Tel:05-2843399
營業時間Time:11:00-22:00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