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嘉義的高溫已經破記錄了

好吧
我一騎出去差點也融化
好熱阿~~~
於是跟同事叡叡鮮肉勤易吃完午餐後
就直奔這家新開幕的《打貓冰菓室》
這張圖是《打貓冰菓室》臉書的
就是因為看到這圖
完全吸引人
不過沒有點
為什麼呢
因為我以為下面的冰是雪花冰
我喜歡雪花冰、冰淇淋、雪糕類的冰品
挫冰…不是我的菜
沒關係
店裡有其他雪花冰系列可以點哦
來看看環境先
好吧
沒有冷氣我們有點小失落啦
哈哈哈
天氣實在太熱了
來看看Menu
冰品、果汁、冰沙、優格、多多系列
還有現切水果
覺得價位中等
不算貴
還是要看看實品才準
正夯的-珍珠奶茶雪花冰
$80
好的
我明顯覺得跟臉書圖片看起來小一號耶
哈哈
濃郁的奶茶雪花冰
搭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跟煮的Q彈的珍珠
滿好吃的用料實在
只是覺得Cp值不算高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吃吃看哦
喜歡吃挫冰的
一大盤招牌水果冰只要$45
豐富的水果外
聽說醬料是店家自己熬煮的鳳梨果醬唷
 
店家資訊
店面Name:打貓冰菓室
地址Address:嘉義中山路76號『民國路口』
電話Tel:05-2755222
營業時間Time:10:00-22:00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