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在網路上面看到極佳的評價
然後又看到臉書:小麥作烘培工作室
不時放上剛出爐熱騰騰最新鮮的麵包照片
讓我今天一下班就騎著毆兜邁去買隔天起床的早餐~






小麥作的麵包中午12點就出爐了
我下班慢慢摸一下
然後又找一下路
到達店家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
可以看到桌上的麵包已經沒有剩下太多~
下面幾張是從小麥作臉書抓的
因為就是它們讓我覺得這家麵包
非吃不可!

日本布丁派
好誘人阿
中間的布丁份量超大的~

香草卡士達
店家說冰過以後吃起來也會有吃布丁一樣的口感
哈哈哈
我是有多愛布丁阿
其實只是熱愛甜食~

重乳酪藍莓圈圈
分類在店家的歐式麵包
但看起來滿像貝果的耶
看起來就很紮實好吃
而且乳酪貝果跟藍莓貝果一直是我熱愛的貝果口味
在這裡可以一次滿足

巧克力丹麥
丹麥麵包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一直覺得是會讓人心動的麵包~
看看這烤出來的漂亮色澤

紅豆麵包
最簡單也最平凡的美味
而且看起來跟外面的紅豆麵包很不一樣耶
覺得小麥作的麵包
每一種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這天我到店家已經很多麵包賣完
所以我買了鮪魚餐包跟檸檬蛋糕
我的檸檬蛋糕還在冰箱
先放上小麥作臉書的照片

是不是~
感覺超厲害的
本來買完隔天下班要當下午茶吃
結果婆婆剛好來嘉義辦事
就來接下班的我回家
沒關係
等等回去就可以立馬打開冰箱享用
冰涼的檸檬蛋糕~~~





哦~其實我在小麥作的時候很猶豫要買什麼
甜食一向是我的最愛
但又想到早餐已經有牛奶麥片跟水果
麵包好像要來點鹹的才更豐富
老闆娘在一旁推薦這個鮪魚餐包好吃
我立馬心動
結果真的很好吃耶
從冷藏拿出來後不用加熱
用刀子切開看到滿滿的料
有鮪魚跟洋蔥
外面的麵包吃起來蓬鬆
軟中帶點咬勁
會越吃越香~
我整個秒殺這個麵包
再緩緩的嗑掉水果跟牛奶麥片
真的滿好吃的!

這是最新的小麥作烘培室菜單
店家資訊
店名Name:小麥作烘培工作室
電話Tel:0912-750651
地址Address:嘉義市東區和平路31-4號
營業時間Time:12:00~售畢
禮拜六公休

補上檸檬蛋糕感想




檸檬蛋糕不是蓬鬆的海綿蛋糕
而是紮實的磅蛋糕
以前我會覺得磅蛋糕都很乾
但是小麥作的檸檬蛋糕
一點也不乾
檸檬香氣十足
切開後看到裡面還有檸檬屑屑
真的也很合我的口味~
既然這麼好吃
今天下班又想衝小麥作了
昨天單位學姊推薦我買小麥作的可頌
好的!
小麥作烘培室讓我更喜歡麵包
也讓我早餐、下午茶點心更豐富、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