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以後
早睡早起習慣了
今天下午才要回醫院開會
早上的美好時光當然要好好運用囉
上網找了附近的早午餐
Google到評價不錯的『48home』
歐逗麥催落~
離我住的地方超級近
只要三分鐘耶
以下是店門口的圖片






然後來看看店裡面
九點開門
我八點五十五分到
很好
我可以慢慢拍~




















照片超級多
實在太好拍了
喜歡這種環境
完全讓人享受其中
來瞧瞧菜單




嗯...除了早午餐還有午餐、下午茶哦
我在出發前稍微看了一下兩三年前早午餐的價位落在120左右
漲價了!
不過近年什麼都漲
所以還是好吃營養環境舒服最重要
坐下來有好一會兒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其他客人入座
遲遲沒有打開空調
孕婦就是怕熱哈哈
準備上餐點囉~


接下來所有食物都是套餐裡面附的哦
套餐$180
濃湯
裡面有玉米、火腿再加上烤過的麵包丁
撒上一點點黑胡椒粒
還不錯~





我選的套餐是全麥吐司三明治
鮪魚口味
看起來很平凡
可是好吃耶
全麥吐司已經烤得有點恰恰
很好咬而且好香
搭上滿滿的鮪魚洋蔥
生菜、小黃瓜、番茄
跟外面吃到不一樣的美奶滋
整體吃起來非常爽口
在吃的過程也沒有屑屑一直掉下來的困擾
沙拉裡面除了生菜外還有蘋果、香瓜跟地瓜哦
健康養生~
薯條剛炸好的就是酥脆好吃
整體都不錯!


飲料的果汁竟然是現打的耶
太加分了啦啦啦
好好喝不過說不出裡面有哪些東西
第一張剛送上來覺得泡泡很多
不過越放泡泡就越少
看到第二張飲料雖是背景
但泡泡已經剩下一點了!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有蔓越莓汁的感覺
自從當媽後果汁是不二選擇
但是真的很少喝到現打的
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整個被『現打』迷昏頭了
再三強調這樣

整體來說
48home環境舒適
又很適合拍照放鬆
餐點也不錯
滿適合約會、姐妹聚餐、家庭聚餐等~

店家資訊
店名Name:48home
地址Address:嘉義市融和街48號
電話Tel:05-2777422
營業時間Time:09:0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