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美媒超導離子面膜在特價囉
只要199/10片
逛小三美日看到
立馬入手了一包
水美媒超導離子面膜沒用過
不過水美媒給我的印象就是保濕、適用任何膚質等
覺得孕麻麻們也可以安心使用
今天下班洗完澡就來體驗看看
圖片上面寫保養後敷一片
效果加乘好快樂
哈哈哈上完化妝水、乳液再敷吧



其實沒有很服貼耶
不過敷起來還算舒服
不會刺痛也沒有一些撲鼻的香味
再來看看成效



敷完馬上感覺皮膚很保濕耶
摸起來跟敷之前差滿多的
夏天肌膚容易缺水
就是需要加強保濕
看完成效再來說說水美媒超導離子面膜厲害有哪些
五大特色
1.只要15分鐘,喚起年輕肌
2.所有肌膚皆適用
《這點我滿在乎的,畢竟我懷孕後變超敏感肌膚》
3.不黏膩,清爽好舒適
4.隨手保養,快速便利
5.帶妝敷,定妝又補水
可以帶妝敷我覺得滿厲害的耶,不過我已經好久沒有上妝了,要體驗帶妝敷面膜可能等生完豬寶再說了

*成分特色
礦晶離子群I.C.E獨特配方,含有豐富養分,改善乾燥缺水膚質,提升保濕度

*使用方法
潔膚後,將面膜取出並撕下珍珠膜,敷於臉部10-15分鐘。
可以每天使用哦!!!
還可以參考面膜包裝後面的敷臉四時機~

*注意事項
敏感性肌膚若出現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面膜放置於正常室溫或陰涼處哦

番外篇
結果隔天一大早睡醒
因為半夜小腿抽筋想說來抬腿
立馬又敷上一片水美媒超導離子面膜
反正抬腿也不能做別的嘛
一舉兩得


這下可以水嫩嫩去上班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