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還滿常跟豬哥標還有同事去市宅街的鼎園北方麵食館
今天突然很懷念他的乾麵跟紅豆砂鍋餅
於是明明四點就下班了
還在醫院摸時間
因為他五點才開門
結果一騎過去
竟然已經搬家了
搬到四公里外的中埔
想說今天室友通通放假去
我在外面混晚一點也好
看著地圖就騎過去了
來看看新的店面吧



嗯哼
通通漲價了
大概都貴了十塊錢
但是我都騎那麼遠來了
這個擊退不了我
我點了個原鄉乾麵跟紅豆砂鍋餅
這家店比原來的大很多
但是原來在市宅街的時候
內用外帶的人潮很多
每次等餐都會好一會兒
但是也因為每道料理都現點現做
真的很好吃
之前也常吃鍋貼、牛肉捲餅跟港式蘿蔔糕
畢竟今天只有我一個
話說回來從我踏進店裡到現在
還是只有我一個
來~上菜囉
漲了十元的原鄉乾麵 $80




一樣有滿滿的料
鮮蝦、花枝、杏鮑菇、肉片、滷蛋跟小白菜
吃起來跟以前一樣好吃
麵的軟硬度也剛好
我整盤全部吃光光
然後是紅豆砂鍋餅

漲了十塊變70元
也一樣好吃
上層有點酥有點脆
下層帶點嚼勁
中間夾著不會過甜的紅豆泥
很好吃阿
以前大家叫一盤還會搶著吃說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搬來這裡後
好像變得沒什麼客人了

店家資訊
店名Name:鼎園北方麵食館
電話Tel:05-2308077
地址Address:嘉義縣中埔鄉中山路五段700號
營業時間Time:11:00-1400
                           17:00-20:30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