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林臭豆腐覺得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
之前每次白班下班就會一群同事用手刀跑去嘉北火車站
直奔大林吃臭豆腐
這就算了
吃飽還會幫小夜的夥伴們一人帶上一份臭豆腐和一碗大腸麵線
完全是有福同享的團隊精神
距離上次吃已經好久
趁著今天我想吃臭豆腐
姐妹想逛大林夜市
根本一兼二顧
摸拉仔順便洗褲

平常坐到大林車站走出火車站就可以看到臭豆腐的排隊人潮
不過我們就是想說今天還有夜市
臭豆腐應該不會太誇張
兵蹦兵蹦
果然不用排隊就直接入座
誇張的是大腸麵線賣光光了啦
吼我超愛大腸麵線這種食物的說
而且他們家的大腸麵線超級好吃的
滷入味的大腸
軟而不爛
加上一點魚乾豆鼓辣椒
邁尬的
好吧收拾一下心情來品嚐明明才是主角的臭豆腐



我們三個吃這個臭豆腐
搞得跟吃撒尿牛丸沒兩樣
咬下一口大噴汁阿
夾著泡菜跟辣魚乾吃
根本升天了
吃完我們擦桌子用了好幾張衛生紙哈哈哈
大林臭豆腐 $40/六塊
阿娘威的好吃等級!
店家資訊
店名Name:大林臭豆腐
地址Address: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13號
大林火車站下車往前站走就會看到
電話Tel:05-2659621
營業時間Time:13:00-19:00
隔一週休,然後千萬不要太晚去,我們就曾經沒吃過無功而返
然後往大林夜市出發
一下是我們今天吃的所有食物
根本大食怪來的


炸雞腿跟雞翅都好吃哦
只是我們之前都是吃下面這間的豆乳雞翅
這家生意超好的
但確實東西真的好吃
豆乳雞翅香噴噴
有豆乳的香
雞皮的脆
雞肉的嫩
推~


脆皮冰淇淋一球才15元
我吃芋頭口味的
好吃的古早味
今天超熱剛好消暑

一包20滿滿的
其實滿好吃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怕來不及炸
先做好了一些
覺得涼掉有那麼一點偏硬

這家古早味粉圓超紅
每次同夥的必排
我是覺得滿好喝的
但來大林夜市
我必買水果茶
來來來
下面下面

這樣一大杯$40元
我為了響應環保自備杯子
絕對不是為了拍水果茶
但店家提供紙杯根本看不到裡面才拿杯子出來裝的哦哈哈哈
其實還有一點
有時候水果茶偏甜
自備杯子可以自行加水調整甜度
每次都遠遠聞到老闆在煮水果茶的味道
完全抗拒不了
就算偶爾偏甜也要買來加水喝


旺角炒麵 $80元
雖說有兩蝦一花枝和肉片
大火快炒加上高麗菜和港式細麵
但價錢實在不美麗
好吃但是下次要買會考慮看看
排隊人潮倒也是不少



這間絕對也是夯店之一
料多好食價格便宜
而且每桌客人都直接附上一壺熱湯
很方便哦
我們就算吃到流汗也不會放棄這碗湯頭甜美的熱
推~這樣一大盤35元而已哦

老闆阿
你生意是不是虧本在經營阿
每塊杏鮑菇都超級大塊在提供試吃
這個杏鮑菇超啾西的阿
而且皮炸得好酥脆好好吃



大腸炒大腸 $60
這家真的好吃
但是我不敢吃香腸只吃大腸
大腸搭上洋蔥跟九層塔
還咬得到花生粒
層次非常豐富
吃過他們香腸的都說
就算不愛香腸
也覺得非常美味
是瘦肉偏多的香腸哦
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這家打特別多
絕對不是我在排隊的時候
老闆娘問我是不是在附近讀書的學生
哈哈哈哈哈
我也絕對沒跟老闆娘跨下海口說會幫她把店發揚光大


現做現炸現賣的旗魚黑輪
10元/支
還可以啦
但是還是東港旗魚黑輪優秀哈哈哈

又是一家排隊美食鹽水雞
店家提供的食材非常豐富
有很多外面吃鹽水雞吃不到的料哦
而且他們真的有把食材跟胡椒、蔥拿起來大搖特搖,把整個味道完整攀附到每個食材上面
推~


蔥油餅我們買了兩份
一份20元
雖說上次推薦學姊來買
店家太忙碌做錯口味而且學姊覺得偏油
不過我們今天吃
真的好酥脆
而且我們都只吃胡椒口味
好香好好吃
尤其最外面那一圈
咬下去超喀滋的啦
推~
大林夜市推薦到此
坐到大林火車站往後站走就會馬上看到
因為非常熱鬧
等車的同時

顆顆
大林夜市3D刺青來做完美結尾:目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