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好吃又香滷味

位於嘉義合家歡KTV對面

也是在最近剛開幕很夯的『新新園汕頭火鍋』對面

好吃又香滷味
只有一個阿婆在賣
之前我都叫她『阿婆滷味』
這麼隱藏版的美食
是嘉基學姊帶我來買的
大概八百年前跟學姊下班
她開車帶我來買的
那時候一堆補習班的學生
要唱KTV的年輕人
全部在攤販前挾料
跟阿婆說等等再來拿的話
她會先算好錢然後寫在標籤
再貼在免洗筷上
放在你的滷味碗公裡
料看起來是不是沒有很多
沒錯
因為很多已經售完
現在時間23:00
你看看這個排隊人潮
而且!
很多人都是已經付完錢要等一下來拿的
所以每次要吃阿婆滷味
都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
我是覺得很值得啦
滷得很入味
非常好吃
敢吃辣的朋友
一定要記得加辣
阿婆的手工新鮮辣椒
非常香、辣、麻
沾上一點讓你飄飄欲仙
很多人是被好吃又香的辣椒征服的!!!
價位的話我真的不太清楚阿婆怎麼算
但是每次吃都覺得很便宜
今天我們買了雞背
雞心
豆干
大腸
$95
雞背超大的
雞心有五大顆
豆干兩塊
大腸也是滿大條的啦
豬哥標因為宗教的關係不能吃到血的食物
不然阿婆的米血
真的是手工米血
滷完軟嫩好吃阿!
位於友愛路和興達路交叉路口
合家歡KTV對面停車場
算滿好找的哦
推薦給愛美食的大家!
arrow
arrow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