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家我想吃很久了
但這也是要越多人越好點菜的餐廳
今天剛好是我假期的最後一天
豬哥標帶我下山順便帶外婆、舅媽下來辦事
我們三加一午餐就決定是你了【清香園】
來看看菜單吧
非常多選擇,請看













以上是清香園完整菜單
非常多的選擇
其實我們今天三加一
也不是那麼好點
但是我很想吃北平烤鴨
烤鴨一吃$600 二吃$660
但是我們絕對吃不完
所以半隻烤鴨$368不附餅皮等
也就是半隻不是吃烤鴨夾餅的方式
來看看吧



非常好吃耶
烤鴨的皮咬下去又脆又恰
還會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音
肉一點也不柴
一口接一口
越吃越香
沾上一點胡椒鹽
真的很美味
果然是招牌之一
下一道也是招牌
酸菜白肉鍋





非常恰到好處的酸
因為豬哥標怕酸
但他還可以接受
其他我們三個女生更是讚不絕口
天氣悶熱
在有空調的餐廳來上這一鍋
只能說一喝就上癮阿
中份 $328
覺得很剛好的份量
裡面除了主角酸菜跟豬肉片外
還有蛤蜊、蝦子、火鍋料等
我們真的喝到滴湯不剩
極爽極舒服
下一道


金莎筊白筍  小份$128
也是好吃到不行
外脆的金莎
內多汁的筊白筍
合在一起絕佳的美味
其實我會點這道是因為舅媽自己在阿里山種很多有機蔬菜
我想說炒青菜什麼的對她一定很平常
不會驚艷到
結果真的選對了
舅媽喜歡
豬哥標這挑食的也喜歡
只能說金莎魅力無敵
無論金莎中卷、杏鮑菇等等等
都好搭好好吃


所以三加一吃下來
其實菜點的不多
但是每道清空
飽度剛好一點也不會空虛寂寞無聊
總共$840
也不貴
是間會想再訪的餐廳
吃飽剛好走到隔壁貓尾巴買泡芙這樣
哈哈哈

店家資訊
店面Name:清香園川菜館
地址Address:嘉義市民族路27號
電話Tel:05-2771959
營業時間Time:禮拜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